close

常常有人問我用什麼相機拍照的,來分享一下:
以前到此一遊的拍照方式讓我很不愛拍照~仔細思考,我的需求是自己的照片自己拍,所以很自然傾向來台自拍相機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
開啟自拍的第一台相機是 Casio TR15,讓不愛拍照的我,開啟自拍的旅程:

優點:
美肌、緊實、瘦臉、廣角,基本上你拍完會立刻發現原來自己那麼美😘😆,會愛上拍照、催眠自己,然後變漂亮(喂~有點over了!)

缺點:
就是for自拍!除了自拍很美(重點!)很廣角(重點!)其他真的很不ok,燈光暗不ok,攝影不ok,而且一直更新型號,現在炒作過的價錢一台大約3萬,更是不ok!買的很高比率都是年輕女生,比一個月薪水還貴啊!只能說它走精品路線,焦點明確,CP值極低。

喔喔,她的二手市場行情很好,這倒是一個重要優點,精明一點可以花少少錢使用,是精品級的相機。
 

-----------------
第二台是 Casio zr50,用了一年多到壞掉。

優點:
相對TR,這台價錢不用一萬算很可愛,功能上拍景色、稍微暗一點的地方,都拍的比TR好,是一台小巧可愛的自拍+一般相機。

缺點:
不知道拍起來沒有美的像TR算優點還是缺點?😆它離現實比較貼近,不過還是一樣有「我好美」的催眠效果!😬😬
Zr50用了一年多,充電先壞掉,然後螢幕壞掉,後來店員說這一款螢幕壞掉比率蠻高的,所以雖然便宜,但相對沒這麼耐用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三台是Casio zr3600,是第二台的進階型款,終於它有自拍鍵了,成為方便自拍的一般相機。

優點:
自拍+一般都可以拍的很美、很好,暗處補光的效果也非常自然,攝影效果、鏡頭伸縮也比前兩台都好,價錢1萬左右,CP值很高。

缺點:
體積比前兩台大一點,自拍整體畫質比第二台好,但沒有TR那麼美的冒泡!另外,廣角部分還是TR冠軍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純屬應用上的分享,現在app修圖雖然已經很不錯,但自拍相機一拍還是有level不一樣的feel,所以如果有考慮買相機,需求跟我很像的可以參考^^!至於男士們,老婆、女兒、女友生日、紀念日、情人節,買一台送她會很開心滴!對了!男生拍起來也會有發現自己是男神的錯覺喔!👍(這結論怎麼怪怪的😆😆)。

13321847_878193238958910_6086739893846382650_n.jpg

IMG_8770.JPG

IMG_8772.JPG

聯絡Vivi Liu

arrow
arrow

    vivi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